Windows 10 系统上出现的编译错误


window 10 系统:
我按照编译步骤一步一步地 编译却出现的如上图片的问题,不知如何去修改,
能不能给些建议

看了上一个帖子我知道为啥了,要 disable instant run

您的成功了吗?我这里是碰到不能找到gcc, 但是明明可以运行gcc 的

嗨,你编译成功了么,这这里编译一直不通过

1 Like

我这边编译成功了但是打包后,程序运行时会报错,你遇到了吗?

1 Like

老铁,能指导下如何在win下编译吗,我这边在win7下编译不成功

换成mac吧,Windows我也弄了好长时间都不行

换成mac的话core下make.bat脚本能不能执行?

不用手动执行.bat,用Android studio加载,运行就可以了

1、检查你的文件是否git全了,github上的项目引用很多其它的依赖库,需要使用作者提供的命令下载。
2、有几个库使用的是google的包,你需要给git设置代理。
3、项目下载下来后与github上的项目对比下,主要是core目录jni文件是否是齐全的。
4、如果文件齐全,disable instant run 之后报的错误应该是 value 1这样的,造成的原因是overture下的make.bat文件中存在错误。
5、需要暗转go python并且配置环境变量,可以修改bat文件,直接点击调式该文件,根据错误一步步修改该文件。
6、主要注意arm-linux-androideabi-clang.cmd python.exe 需要添加文件后缀否则bat不识别。
7、bat文件执行成功后会在对应的文件夹中生成对应的.so文件。
8.使用android studio rebulid项目就能成功了。

@oreuuz 您有没有尝试编译最新版的shadowsocks-android,我在编译的时候一直报这个错误:

/home/xk/go/src/github.com/shadowsocks/overture/core/outbound/client.go:89:26: unknown field ‘Control’ in struct literal of type net.Dialer
/home/xk/go/src/github.com/shadowsocks/overture/core/outbound/client.go:96:26: unknown field ‘Control’ in struct literal of type net.Dialer

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请指点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