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购买shadow socks账户

哪位大神告诉我如何购买shadow socks账户??非常感谢

现在这个不好使了。现在都是Trojan和v2ray了。这两种现在好。

对于防火墙来说,都一样的,推荐使用光年翻墙

可以参考这边的速度评测来选择合适自己的shadowsocks账户来翻墙

单纯的Shadowsocks翻墙不太稳定吧,目前SSR和V2Ray稳定性要更高一些,有很多机场都都在提供这种服务,不过需要自己配置客户端。还有很多公司都提供配套的翻墙软件,不用自己配置,要更方便一些。

别买了朋友,个人搭建机场梯子推荐SSR、V2Ray、Trojan这些翻墙协议。推荐好用的中国VPN,它们提供美国、香港、台湾等近距离节点,并且不限带宽和流量,支持Windows电脑 / Mac电脑 / Linux电脑 / iPhone(iOS)手机,并且价格还便宜,相比免费VPN也更加安全。

为了卖vpn丧心病狂…
vpn能有好用的?

登录https://portal.shadowsocks.nz/aff.php?aff=39205 购买